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肺癌早期没有明显的临床表现,但是也有一些局部症状,例如:刺激性咳嗽、咯血、低热、腹部胀痛等。

肺癌发生早期的时候,往往临床表现可以轻微的或者根本没有什么临床表现。有一些病人根本没有什么症状,然后做了胸片发现诊断是早期肺癌了。所以有一些病人诊断早期肺癌根本就没有症状。但是也有一些有一些局部的症状,比如会有什么呢,咳嗽。这个咳嗽的特点是呛咳嗽就像嗓子被呛了一样的那种刺激性的呛咳嗽。第二个就是咯血。

有一些人往往就是咳嗽的时候痰中带一点血。第三个就是低热。肺癌早期的时候它可能比如说有轻度的感染,所以会表现为低热,这种低热往往是用抗生素也不能降温的。第四个症状特点就是胸部有的时候不够舒服、有点闷痛隐痛这样的。所以肺癌早期的症状主要是咳嗽、咯血、低热、肺部有胀痛,另外也有一些局部的症状,但是局部症状往往不是非常的明显。

展开全部内容
1522

分享到:

储真真 肺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