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主要有阴道流血和阴道排液。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主要表现为两大点,一个是阴道流血一个是阴道排液。那么阴道流血早期的时候大多是表现为接触性的出血,到了中晚期的时候表现为不规则的阴道流血。这个出血量大小主要是根据病灶的大小和侵及到血管情况有所不同的。如果肿块侵及到了大血,可能就会出血量比较大一些。年轻的患者可以表现为月经延长、经期延长或者是月经量增多。

老年的患者常常是在绝经以后又出现了不规则的阴道出血。这就要引起注意了。一般的来说外生型的宫颈癌,比较早期的出现阴道出血的症状,出血量也比较大。对于内生型的宫颈癌,一般来说,比较晚的出现阴道流血。第二个症状就是阴道排液。大多数的患者都会有阴道的排液。流的液体往往是白色的或者是血型的,可以是稀薄如水或者是也可以是像米干一般粘稠,或者是有一股腥臭的味道。晚期的时候由于癌组织的破坏,或者是伴有感染那时候就会流这种浓性的恶臭的白带了。

展开全部内容
157

分享到:

储真真 宫颈癌的早期症状有哪些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