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地兰的作用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西地兰是洋地黄类的一类药物,它主要是治疗心衰的常用药,西地兰口服液叫地高辛,主要是用于调整人体的心率、传导,它作用比较快,蓄积也小,治疗量与中毒量之间的差距,也是大于其他洋地黄类的强心甙,它主要是白色或者无色的结晶,无味,味苦,吸湿性比较强。

口服在肠中,吸收不完全,服药后2小时之后才能见效,经过3到6天的这个作用之后消失。

主要用于急性或者是慢性心衰、房颤,以及阵发性的室上性的心动过速,本品用于血液中,去乙酰毛花苷的稳定性,多采用注射用的,口服用药。由于胃肠道的吸收不如洋地黄毒苷的吸收强,所以吸收不规则,口服也益多益少引起一些副作用。

我们使用时应该注意:急性心肌炎慎用,心肌梗塞的患者,心率特别特别快的情况下,一定要少量的静脉注射。

展开全部内容
2764

分享到:

李明 西地兰的作用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