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前列腺炎的高发人群有:1.年龄角度:中青年男性,2.职业角度:的哥、白领、IT男等久坐上班族男性。

前列腺炎的高发人群有哪些

王传航:这个前列腺炎我们经常讲,我原来也写过很多的这种文章,包括很多的科普的宣传。

我经常讲,慢性前列腺炎它是一个青壮年男性的一个引诱。所以高发人群是什么呢?就是一个年龄,是一个中青年。有的小伙子,从18岁就可能开始看病,有的可能三四十岁,实际上这个对男性的影响非常大,这是一个年龄的问题。

另外呢,高发人群譬如说,有一些特定的职业,也有可能会对于前列腺造成一些影响。譬如说出租车司机的哥,他的工作就是在车上,每天在车上工作,八九个小时甚至十个小时以上。

再一个就是白领,IT,所谓的IT男。这些人呢也是就是伏案工作,做软件的。所以说,就是久坐的人,容易得前列腺炎。

本篇文章版权归淮安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