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手术治疗前列腺增生好不好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微创手术治疗前列腺增生可以快速解决患者尿潴留问题,但会给患者带来一些负面影响,所以学术界观点认为前列腺增生尽量要选择保守治疗。

微创手术治疗前列腺增生好不好

这个手术是一个非常好的办法,咱们有句俗话,活人不能让尿憋死。尿不上尿了,尿潴留了,你去急诊导尿了,这种反复的导尿,经常去导尿,实际上是一种非常痛苦的事,那还不如手术治疗。

这个手术治疗的话,现在一般采用的都是微创,就是从尿道口进去以后,做一个微创的手术。实际上这个机理呢,就是把组塞尿道那部分的前列腺,给他挖出一下,使这个尿道增宽一下,这样以后排尿可能就相对通畅了。

但是呢,毕竟是手术,毕竟是一个有创的治疗,所以说呢,现在基本上,学术界的观点,就是说,能保守治疗,尽量的去保守治疗。能保守治疗解决就是说症状问题,缓解症状,就不要去手术。当然没有办法的时候,一定要去手术。

展开全部内容
4

分享到:

王传航 微创手术治疗前列腺增生好不好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