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增生的原因是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引起前列腺增生的病因目前没有明确定论,但是引起前列腺增生最基本的原因有以下两个:1.高龄 2.有正常功能的睾丸的存在。

前列腺增生的原因是什么

这个问题,现在学说很多,非常多的学说。有很多的学者自个儿研究,说男性的前列腺为什么会到老了以后就会增生呢,但是呢没有一个定论。这个道理和原因是什么引起来的,没有一个定论,但是呢,肯定的说法,就是所有的经典的说法,所有的教科书上讲的,或者是所有的考试,考医学生的时候都要考的问题。

就是前列腺增生的最基本的原因是什么?就是两条,第一条呢就是高龄,就是年龄大了,第二条就是说,有正常功能的睾丸的存在,这是前列腺增生一个两条最主要的病因。这两条呢,你比如说后面这一条,有正常功能睾丸的存在这个是什么意思?比如说太监。太监他就把睾丸切除了,太监从来不得前列腺增生,所以说就这两条,就是一个前列腺增生的一个最基本的一个病因。

展开全部内容
1

分享到:

王传航 前列腺增生的原因是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