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慢病四预”中的预防是指什么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慢病四预”中的预防手段大致可分为:保持良好的心态,合理饮食,适当的运动,改善一些不良的习惯。

“慢病四预”中的预防是指什么?

预防的手段还是比较多,大致可以包括五六个方面,一个就是你要保持好的心态,宽容的心情,这是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心理健康,再一个就是合理膳食,不能暴饮暴食,第三个方面你要适当的运动,适当运动非常重要,这个方法也很多,第四个方面就是一些不良习惯,饮酒、吸烟、还有乱服药物,这些不良习惯要得到有效的改善,再一个方面就是要定期的,进行健康的检测,而且不是一朝一夕做完的要连续不断的维护自己的健康状态,这都是属于预防措施。

展开全部内容
3306

分享到:

袁云娥 “慢病四预”中的预防是指什么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