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运动对慢性病预防非常重要,调节生活方式,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能够保持各个脏腑的新陈代谢、保持肌体的活力。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运动对慢性病预防非常重要,你通过四大原则调节了心态,调节了生活方式,养成了良好的生活习惯,其中运动也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运动方式也很多,不是说你去跑六里路,不是说你去游泳游一千米,就算是运动了。

实际上运动可以与生活之中,比如说你少坐车多坐公交,你上上下下运动这也是一种运动,你开会的时候你运运气,做做小周天,拍打拍打你的手,拍打拍打你的腿这也是运动,你平时走路,要赶着去上班,你跑步快一点,让你的心跳能够跳到140到160,四五分钟,两三分钟,这都是运动。

像我能不乘车的尽量不乘车,能坐公交的就不打的不开小车,这样你爬楼梯爬快一点,跑快一点,心跳140-160,有两到三分钟,你今天的运动就到了,所以运动非常重要,它能保持你肌体的活力,能够保持你各个脏腑的新陈代谢,是很重要的一点,不是靠吃药,吃中医中药,服草药、药汤就解决问题了,实际上你没有运动也不行,还有最好的运动是我们祖先的太极,这个太极运动太好了,它是一个绿色的,无创伤的一种运动,随时随地各个环节你都可以做,所以我觉得运动是非常必不可少的预防慢病的一个很重要的方面。

展开全部内容
2036

分享到:

袁云娥 运动对于慢性病预防有何意义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

百科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