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癌手术应如何选择切口

来源: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视频内容

其实传统的胸外科手术分前外科切口和后外科切口,还有前切口、腋下小切口,一般都是根据病变的部位采取不同的切口。

近20年来中国的胸腔论技术迅猛发展,在胸外科,胸腔镜技术和胸腔镜手术所占比例超过了80%。胸腔镜有三孔胸腔镜和四孔胸腔镜,也有单操纵胸腔镜,现在还有肩头下的胸腔镜。根据医生的习惯、病灶的部位以及疾病所需求的手术方法来选择切口,满足临床需求。作为常规的胸外科手术,一般都是后外切口。如果是前纵膈的手术,就是前外切口。

另外,如果是胸腔镜手术,可以打三个孔、四个孔,也可以打两个孔。这些年又出现了单操作孔,就打一个孔,所以创伤越来越小,手术恢复越来越快。病人由原来要住院治疗3—4个礼拜,到现在手术后三四天就可以出院。这种情况希望70岁以上的老年人有所了解,不要再过度的控制外科手术。

展开全部内容
4397

分享到:

相关视频

脑供血不足应该怎么办椎间盘突出治疗女性霉菌性阴道炎风湿的症状幽门螺杆菌治疗红薯的吃法及功效如何快速养肝护肝腹泻的原因及治法猕猴桃美味的吃法秋季养生汤有哪些栗子营养价值及做法吃什么可以润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