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足疗 足疗常识

足疗的好处 常做这件事有效消除疲劳

足疗不少人都去做过,现在的足疗店非常多,很多人都认为足疗就是近几年兴起的一种休闲方式,其实中医应用足疗已经多年了。足疗的好处是很多的,对于身体的作用强大,如果搭配上足疗按摩手法效果更佳。具体情况,请看下文来了解一下吧!

足疗的好处

足疗的好处

缓解头疼

做足疗对于缓解头痛的问题有很好的效果,当我们的双脚泡在温热的水中时,脚部的血管会扩张,慢慢的使得全身的血液循环加速。这样就可以减少头部的充血情况,从而达到缓解头痛的效果。如果是感冒或者是发热导致了头痛,可以试试看。

治疗睡眠障碍

足疗在治疗睡眠障碍上面也有一定的效果,因为足疗可以让我们的气血循环的更好,调节交感神经,达到阴阳平衡的效果。如果能够坚持每日在睡前都进行足疗,那么失眠以及多梦的问题都可以得到很好的解决,还能达到舒筋活血的效果。

缓解职业病

足疗具有缓解职业病的作用,不少人因为工作的原因都会患有一些疾病,或者是身体有不舒服的症状。比如说风湿、腰椎间盘突出症以及肩周炎等等,这些是比较常见的。想要缓解这些职业病,不妨试试看多做几次足疗,效果非常好。

消除疲劳

如把双脚浸入到40摄氏度左右的热水中,约15~20分钟后身体会明显得到放松。

减低血压

足疗也可以使我们的血压降低,在足疗的同时,我们也可以用手按摩涌泉穴及按压大脚趾后方偏外侧足背的太冲穴,如果每次足疗的时候都这样做,能够减少高血压的出现。

能够减少高血压的出现

强身健体

足是人之根,足部有重要的治疗价值的反射区就有75个之多,醋能够渗透足部表层皮肤,增强血液循环,激活、强化器官功能,清除人体血液垃圾和病变沉渣,治愈许多慢性病症。

1/2页
足疗的好处足疗按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