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藏红花的功效与吃法 活血化瘀功效堪比神药

抗肿瘤

藏红花制剂具有明显的抑癌抗癌能力。

对肾脏的作用

认为肾小球肾炎发病机理与血小板及其释放的炎性介质有密切关系,藏红花用于干扰肾炎动物模型已取得了明显的疗效。

藏红花可使肾毛细血管保持通畅,增加肾血流量,促进炎症损伤的修复。

补血,补气

好还是服用藏红花,虽有副作用,但只要不过量,还是没有多大的关系,同时它对月经不调,内分泌失调等效果很好,还有抗衰老,美容养颜的功效。

建议各位MM按照藏红花的功效与吃法上所说的去做,还是可完全改善肤色,美容养颜的。

藏红花的吃法

口服

磨成粉口服,每次0.2克。

泡水

每日7、8根藏红花蕊泡水喝(可连续泡3、4次)。

泡酒

白酒500ml,藏红花4g,浸泡一周后常饮。

饭菜

做饭炒菜时候放少量藏红花作为香料。如用热水泡开,得其颜色煮饭,用淮山、枸杞、大枣炖汤喝。

藏红花蒸鸡蛋

主料

鸡蛋150克。

辅料

藏红花5克。

调料

植物油10克,盐4克,淀粉(玉米)5克。

做法

1.将鸡蛋磕入碗中,加入水、精盐、淀粉搅拌均匀,倒入玻璃汤碗内,上锅蒸熟。

2.淀粉放碗内加水调成湿淀粉。

3.炒锅注油烧热,添入鸡汤、放入藏红花烧开。

4.小火熬至汤色发黄,加入精盐,用湿淀粉勾芡,浇在鸡蛋黄上即可。

结语:以上就是三九养生堂为您介绍的藏红花的功效与吃法,你们都了解了吧。这对于喜爱藏红花的人来说,真的是极好的。看了上面说的藏红花的吃法以及藏红花怎么吃,如果你也想试试,那就按照步骤去做吧。

2/2页
藏红花的吃法藏红花怎么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