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中医养生 中药本草

玛卡的功效

玛卡,又称为玛咖,它是一种纯天然的食品,营养成分非常丰富。因为玛卡中富含大量的蛋白质、氨基酸以及牛磺酸等物质,所以吃玛卡能够缓解疲劳,增加体力,使人精气十足。

玛卡中含有丰富的铁锌元素

玛卡中含有丰富的铁、锌元素,能够改善贫血状态,对缺铁性贫血具有防治的作用。玛卡营养丰富,可以补充人体所需营养,具有提高身体免疫力的作用。

玛卡可以提高睡眠的质量,能够起到镇静的作用,当失眠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玛卡,能够缓解人的紧张、焦虑等情绪,帮助睡眠。玛卡也具有疏解压力的作用,可以帮助人消除烦恼。

玛卡还具有抗更年期的功效,可以调节体内的内分泌,使体内的激素水平保持到平衡。玛卡中的牛磺酸、蛋白质等物质还可以改善人的气血,对更年期的暴躁情绪和皮肤状态起到很好的作用。

增强记忆也是玛卡的功效之一

增强记忆也是玛卡的功效之一,玛卡可以使头脑更加灵活,增加思维能力和记忆力,帮助人理清思路,提高工作的效率。玛卡还能刺激生殖器官,促进精子和卵子的结合,提高怀孕的几率。

玛卡的功效虽然多,但是要注意未成年人、孕妇,哺乳期的妇女,还有甲状腺疾病的患者是不宜服用玛卡的,容易产生不良的影响。

1/1页
玛卡的功效玛卡的功效有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