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运动 健身

瘦身练普拉提 当月就见效

驴式回踢

锻炼部位:手臂、腹部、腿部和背部。

跪在地面上,脚趾向下,保持背部挺直。收紧腹部并用力,将膝盖抬离地面约大半个脚掌的高度,保持腹部牧紧,移动右膝盖向前靠近自己的鼻子。然后右腿向后踢并伸直,这时候挤压自己的臀部。保持下腹部肌肉收紧,髋部正对地面,从而保护白己的背部。

重复动作8次,然后换腿重复。

天鹅饮水

锻炼部位:手臂、腰部、伸展腹肌、胸部。

俯卧在地面上,将双臂向后伸展,并指向你的脚趾,然后抬起手臂和腿离开地面约15厘米。保持一会儿,感觉自己的腿正在被拉出来,背部远离臀部。然后将双臂划向两侧,但依然在自己身后。呼气,将自己的手臂向脚趾靠近,掌心向下,保持一会儿,手臂回到起始位置,身体贴向地面放松全身。重复动作6—8次。

侧身倾斜扭转

锻炼部位:手臂、腹部和腰部。

侧卧在右边,右前臂在肩膀正下方,瘦垂直于自己的身体,双腿并拢。腹部和右侧腰部用力,抬起自己的头部,让身体从头到脚形成一条直线、向上伸展自己的左手臂,保持腹部收紧。

将左手臂划下至胸部与地面之间的位置,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只有自己的腰部以上是扭转的。然后手臂回到原来的位置。重复4次,接着将身体下降至地面,换另一侧重复。

收腹式

锻炼部位:手臂、下腹部、大腿内侧和臀部。

坐下,双脚向前,将自己的上半身稍稍向后倾斜,同时收紧腹部,伸直手臂,除了食指以外的手指交错合起(像做手枪姿势一样),抬起自己的膝盖,让小腿形成一个一桌面”。

保持手臂指向前方,用膝盖以“右一下一左一上”的顺序画圈,然后回到起始位置f如果觉得动作做起来有困难,那么可以将手掌放在身后的地面上作支撑)。

每个方向完成4圈。保持弯曲的膝盖成120度角,调整好姿势让膝盖画圈的角度呈半圆状态。做动作的时候记得要收紧腹部,这样做能保护背部。整个动作重复2—4次。

2/6页
减肥方法普拉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