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女士美容做彻底 远离洗脸禁忌

解密夏季6洗脸护肤误区

洗脸误区一:

单用泡沫洗面奶洗脸。洗脸是重要的保湿第一步。泡沫能洗经皮肤毛孔内的深处垃圾,但是泡沫洗面奶可能会残留在深处,所以用泡沫型洗面奶要搭配无泡沫型的,混合使用。

洗脸误区二:

洗面奶并不是越多越贵越好,洗面奶主要是清洁面部,功能太多反而会堵塞毛孔。洗面奶只要满足情节和滋润就可以了,无需太多附加东西。

洗脸误区三:

尽量不要使用毛巾作为洁面工具。毛巾的毛孔比人的大很多,尤其是干不了的毛巾还会滋生很多细菌,跟皮肤摩擦会使皮肤过敏。所以洗脸时用柔和的海绵洁面,而且要经常消毒。

洗脸误区四:

要用温水洗面,过热或过冷的水都容易使脸老化长皱纹。如果长用热水洗面容易洗掉过多油脂,用冷水又容易使脸老化,用常温差不多的温水洁面是好的选择。

洗脸误区五:

并不是使用洁面乳就能把脸洗的很干净,如果是经常化妆的MM,洗脸一定要按步骤来。先卸妆再使用洁面乳。洁面乳只能洗出汗水角质等,不能深层洗出彩妆带来的油性东西,所以一定要先卸妆再洁面。

洗脸误区六:

洗完脸后千万不要在自然风干,那样并不能补水而是丧失水份。洗完面后好轻轻擦干,然后:化妆水防干燥洁面后要及时在脸上涂上具有保湿作用的化妆水。用化妆棉蘸足化妆水,仔细地擦嘴角与鼻翼等角落,还可以擦耳背和脖子等经常被忽略的部位,这样的补水同时还能进么二次清洁皮肤。另外你还可以喷洒保湿喷雾或化妆水来敷脸,这样也有助于抚平干纹。

2/5页
白醋洗脸有什么好处用什么洗脸最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