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美容院这四个项目坑钱还没用 别再被骗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就像美容院一样从来不缺求美人士,但如果求美心切,可能会掉进打着保养美容的旗号,实则却只为了赚钱的不良商家的圈套中!如果你也遇到这四个坑钱又没用的项目,一定要注意,千万别再上当了!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就像美容院一样从来不缺求美人士

1、快速美白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女性朋友对于美白的执着似乎从古至今都没有变过,很多美容院就是利用这一点,抓住女性消费者的心思,打着“快速美白”的旗号吸引顾客。而实际上,美白是一件需要长久支持的事情,首先你得天生皮肤白,再加上后天的保养,才能实现肌肤白皙的愿望。

女性朋友对于美白的执着似乎从古至今都没有变过

美容院的美白一般包括外敷和内服两种方式,外敷即是通过店内做美白面膜来让皮肤看上去光滑水平,增加通透效果,达到美白的目的,但事实上,有些美容院的面膜质量并不是很好,其中如果含有重金属、激素等刺激性成分,虽然能够让人看上去皮肤很好,可从长期来看,反而会给皮肤带来负担,导致皮肤自我保护修复肌层损伤。而除了外敷面膜产品外,商家可能还会推荐购买他们的内服产品美白丸,表示搭配使用美白效果更快,这类美白丸的主要成分是维生素C、维生素E、L-胱氨酸、白藜芦醇等,短期服用可能确实会让人肤色变好,可一旦停用,皮肤状态还是会随之变差,无法从根本上起到美白的效果。

1/2页
如何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