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眼袋的预防 做好这4点能让眼袋远离你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是眼袋的出现会让大家看起来非常憔悴,还显老,有眼袋的人子啊平时要怎么去除呢?导致眼袋的原因有很多,比较常见的就是睡眠不足,或是长时间熬夜。在生活中大家要怎么预防眼袋呢?

眼袋的预防

1、忌用力拉扯皮肤

眼睛周围皮肤很脆弱,女性朋友不管是化妆还是卸妆,在动作的时候都要轻一点,一定不能用力的去拉扯皮肤。还有女性在画下眼线大的时候,不能特别用力的去拉扯眼皮。一些人会经常戴隐形眼睛和美瞳,平时也不要用力去拉下眼皮。

眼睛周围皮肤很脆弱

2、多做眼部按摩

在我们眼睛周围有很多穴位,通过按摩穴位能刺激眼睛周围的经络,有效的调节眼部皮肤的气血。空闲的时候对着眼睛做按摩,能防止眼袋出现。在按摩的时候,要将眼睛闭上,身体平躺,用食指在眉头下面凹陷处按摩,就可以预防眼袋了。

3、睡前半小时不要喝水

为身体补充水分你能促进机体的新陈代谢,所以要保证每天的饮水量充足。补水应该要在白天,晚上的时候不能喝太多的水,特别是睡觉前帮个小时不能喝水,不然可能会影响到眼睛部位的血液循环,然后会形成眼袋。

4、保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也是导致眼袋出现,以及加重的一个重要原因。因此,良好的睡眠可以有效改善眼部周围的血液循环,预防出现眼袋。

睡眠不足也是导致眼袋出现

大多数人在25~30岁的时候就会出现眼袋了,等到45岁之后就更加明显。眼袋的出现不仅很影响个人形象,在一定程度上也会打击到自信心。因此,爱美人士在20岁以后,就要好好保养自己的眼睛,不要等到出现眼袋,才知道提前预防有多重要。

眼袋的原因

1、睡眠不足

眼袋也有可能是因为睡眠不足所导致的,这是临床上比较常见的一个因素。如果患者长时间睡眠不足,就会让下眼睑部位出现浮肿,从而导致眼袋出现。另外睡觉的时候姿势不正确也会加速眼袋的生成,建议患者在晚上的时候尽量平躺入睡,减少侧卧睡姿的维持时间。

2、不良饮食

不良饮食也是造成眼袋的原因,如果患者经常在睡觉之前喝很多水,并且平时饮食口味非常的重,体质又比较差,那么就会直接影响到身体的循环,时间久了之后就会出现眼袋的问题。建议患者在平时生活当中保持清淡饮食,睡觉之前少喝水。

3、脾虚

1/2页
眼袋的原因眼袋怎么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