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瑜伽 瑜伽常识

2招减肥瑜伽指南 瘦腿瘦腰的最佳方法

编者按:现今的女性朋友练习瑜伽都认为瑜伽太难,小编在这里简单的介绍以下几种瑜伽姿势,有助于广大的都市女性朋友有效的在任何地方适当的锻炼下身体,有益于健康。

2招减肥瑜伽指南 瘦腿瘦腰的佳方法

今天小编要喝大家分享的是两个能让你在家里的床边就轻易完成的瘦腿瑜伽动作,简单至极。可是有一个前提就是要坚持锻炼,相信这点大家都知道,至于能不能坚持,就看各位女神们自己能不能的爱美决心有多大喽!

瑜伽单脚站立式

动作过程:

1、以山式站立。呼气,弯曲右膝,抬右腿,以右手拇指、食指以及中指抓住右脚大脚指。

2、左手放在左臀上,保持平衡,做2个深呼吸。呼气,向前伸张,并拉动右腿,右腿伸直,做2个深呼吸。

3、当你在这个体式上稳定以后,用两手握住右脚,向上拉得更高,保持2个深呼吸。在呼气的同时,把头部、鼻子、下巴依次贴紧右膝,保持3-5个深呼吸。

4、呼气,松开手,将右腿缓慢放到地上,回到山式。换另一侧重复以上动作。

要点提示:

做这个瑜伽动作时,好选择在地上而不是床上,因为床上比较软,不利于掌握重心和身体平衡。当单脚站立时,尽量用支撑脚的脚趾抓地面,能帮助很好的掌握身体平衡。

瑜伽舞蹈式(单脚站立式的过渡式)

动作过程:

1、双脚闭拢站好,目光集中注视身体前方的地面,抬起右脚并用右手握住。右脚跟尽量靠到右侧臀部,两膝在同一水平线上,保持这个姿势,进行6次呼吸。

2、同时拉伸股四头肌(大腿外侧较大的一块肌肉),脚跟与臀部靠得越紧,肌肉拉伸的感觉越强。吸气,左手向前上方举起,然后把右脚从臀部移开,并向后上方成曲线上划,形成舞蹈式。

1/6页
如何瘦腰瘦腰瑜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