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挥杆学堂

高尔夫技巧 8个不可忽略的挥杆要素

编者按:现在打高尔夫的人越来越多尤其是男性,因为高尔夫对男性有许多的好处,比如强化你的肌肉、放松你的神经、提高性生活质量等等。高尔夫指南:打高尔夫挥杆的技巧是必不可少的,了解更多的挥杆技巧才能打出更多好的球!

握杆

不用说,握杆是高尔夫运动中为重要的基础。握杆影响着整个挥杆过程中各个部分的动作。握杆没有做好,取姿瞄球、相对球位、稳定触球击出、球的飞行轨迹、飞行距离都将受到影响,还会导致打厚或者打薄。

站位和站姿

相对球,你的站位如何也同样影响到是否能够正确的挥杆。必须根据所需的不同击球效果来选择开脚位、闭脚位,还是平脚位;而一个错误的站姿也将导致动作失去平衡和力量。通常来说,为常见的错误是耷拉着双肩和弓起背部。

脊椎角度

这个角度是高尔夫瞄球姿势中为重要的。站直时脊椎与地面的角度是90度,然后弯曲膝部,上身从髋部前倾大概45度,那就是一个合适的脊椎角度,在挥杆过程中要保持这个角度。

瞄准方向

为简单的检查方法就是看杆面是否与目标线垂直,如果没有瞄准正确方向,那球将飞离指定目标。另外,为了使球停留目标落点,那你可能刻意调整挥杆路径来改变球飞行的轨迹,而这是错误的,并且会带来一串的错误。

1/4页
提高性生活质量高尔夫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