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户外 高尔夫

高尔夫运动必将在国内掀起一阵风暴

客源广泛

首先,练习场100元左右就可以支付一次消费的价格处于今天一般工薪阶层的消费范围中,而中国的高尔夫文化发展令许多具有“小资”思想的工薪阶层人士对高尔夫这项运动非常的好奇,甚至是渴望。而高尔夫练习场的价格正好能满足这一类人的欲望。

其次,打过高尔夫的人都知道,没去过练习场培训过高尔夫挥杆动作的人,是无法适应正式球场的打球的。高尔夫练习场是高尔夫球场的辅助设施,因此几乎每个正式的球场都配套有练习场。但是独立的练习场更方便了打球爱好者甚至职业选手练习动作。一个例子就是世界的高尔夫球手维杰·辛格先生(VijaySingh)。有传言说辛格每天都要泡在练习场中,直到后一个离开练习场。

初学者先接触的是高尔夫练习场,一直到的PGA选手也离不开练习场。并且事实上,从事高尔夫运动的人,时间花得多的不是球场,而是在练习场中。由此可见高尔夫练习场的消费潜力非常的巨大。

2/3页
小型企业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