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夏天如何防晒 上下午防晒要分开

夏季每个女人都想要白白的度过夏季。那么,防晒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你知道夏季如何防晒吗?夏季防晒我们该注意些什么呢?夏季如何防晒才能够让大家避免晒黑晒伤,能够拥有白皙细嫩的肤色呢?

如何防晒

上午的防晒措施:

●首先,使用能中和身体自由基的抗氧化物(自由基会破坏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含有维生素C的精华液是首选,可在皮肤清洁后涂抹。

●接下来,将防晒系数30以上的防晒霜涂抹于需要防晒的部位,每隔3个小时使用一次。

下午的防晒措施:

●夏季阳光曝晒会削弱皮肤自行剥落死皮的能力。经历过一个上午的日光蹂躏,下午可先用含2%水杨酸的洁面乳洗脸,让泡沫停留在脸上60秒。

●第二步,晾上5分钟,让皮肤自己变干,然后使用维生素A酸(此药物为处方药,需要在皮肤科医生或整形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如果你的皮肤对维生素A酸敏感,可以用非处方的保湿霜代替。

●午后炎热,紫外线、汗水、空气漂浮物混在一起,会让皮肤干燥易出油。因此,涂抹维生素A酸或保湿霜5分钟之后,再使用含有玻尿酸的外用乳液,将水分牢牢锁住。后,再涂抹防晒霜,配合其他的防晒措施。

这些具体措施可以帮助预防夏季晒伤。如果你已经被晒伤,可以在专业整形医生的帮助下,通过一些医学美容措施来改善。

1/3页
防晒的方法夏天如何防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