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士护肤 任凭雾霾肆掠也要保持肌肤水嫩

对肌肤的护理可以说是人人有责,如今寒风、雾霾肆掠的天气里男士们更是要保护好自己的面子,面子问题可千万不能大意哦!那么在冬季我们应该如何来做男性护肤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记得有个广告语说能在皮肤上弹钢琴,这话说的很夸张。但有谁不喜欢这样滑嫩而又富有弹力的肤质呢?

水润弹滑肌,虽然叫法上不够爷们,但如果你的脸正是如此,相信女人们都会非常羡慕。

弹肌的重点在于水润

水分充足才能使肌肤饱满富有弹性。那怎样才能让皮肤喝饱水分呢?除了日常多喝水之外,化妆水绝对是必不可少的。

市面上常见的爽肤水、柔肤水、收敛水,都统称为化妆水,之所以名字不同,是因为不同种类的化妆水功效各不相同。一般来说化妆水是透明液态的,涂抹在皮肤的表面,用来清洁肌肤、保持肌肤的健康。

如何选择化妆水,要根据自我需求来购买。其实市面上的化妆水85%以上是精制过的水,其成分按不同的功效而定。常见的保湿化妆水添加的是水性保湿剂,还有包括少量的香料、色素、界面活性剂、防腐剂及酒精。

肌肤弹滑,需保持水油平衡

我们的肌肤是由水分与油分组成的,要想保持肌肤水弹,除了要喝饱水之外,油分的添加也是必不可少的。各种化妆水是补水之源,那油分呢?当然就要依靠乳液这一类护肤产品了。

冬季在缺少水分的同时,肌肤会分泌油脂来进行自我保护。这样一来是不是就可以不使用乳液来为肌肤添加油分了呢?当然不是!肌肤本身分泌的油分量是不均匀也不够达到水油平衡的,尤其是在洗脸过后,更需要我们补充油分来避免干燥。

1/3页
护肤的正确步骤冬季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