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生脱毛的方法 这些危害你要知道

有的男生的毛发是特别旺盛的,有一些人会喜欢将毛发脱除,脱毛的方法有很多,比如常见的脱毛膏,脱毛刀等,虽然有效,但是也会给我们带来一些危害,尤其是激光脱毛,具有很多的危害,你都了解吗?

男生脱毛的方法

1、敏感皮肤用剃刀

脱毛常见、简单的方法就是用脱毛刀脱毛了,尤其适合一些怕疼的人还有一些敏感肌肤不能使用脱毛膏的人,而且操作简单,但是要小心,很容易会划伤皮肤,剃刀一般用于去除脸上、手臂和腿部的一些细毛。

但是要注意,毛发会很快的长出来,需要经常性的刮毛才行,还有刮毛刀要保持刀具的清洁,好是一个人使用,不要与他人共用,以免造成感染或者是传染上其他疾病,好是单独个人使用一个剃刀。

2、怕疼的人用脱毛膏

脱毛膏也是常见的一种脱毛方法,如果对脱毛膏不过敏,而且比较怕疼的朋友,适合用脱毛膏来脱毛,但是脱毛膏频繁使用会使皮肤变得红肿,甚至导致皮疹。所以敏感肌肤的人要小心使用。

3、蜜蜡、贴布脱毛彻底

蜜蜡脱毛适用于褪手臂、腿部、腋下的体毛。具体做法是,将蜜蜡均匀涂在皮肤上,紧紧贴住皮肤,然后盖好纱布,以拉扯的方式将纱布揭起,把毛发连根拔除。

使用这种方法可以一次性去掉大片体毛,即使再长出来的毛也比较柔软。然而,使用时会引起疼痛,另外,经化学合成的蜜蜡会对皮肤造成刺激。撕拉时,还容易有剩余的体毛留在毛孔,断了一半的毛端一旦扎入毛囊,可能导致毛囊炎。

脱毛的危害

脱毛膏:此方法的化学成分对皮肤有刺激,频繁使用或敏感皮肤会造成红肿过敏。

脱毛膏的副作用一:毛囊发炎、角化粗糙,用拔毛方式除毛,不仅疼痛也容易造成毛囊发炎。

脱毛膏的副作用二:毛发变粗,容易留下断一半的残毛,留下粗的毛干因为横切面的缘故。

1/2页
脱毛的危害激光脱毛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