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美容

男性怎样美白 这种办法帮你达到这种效果

现在,不仅女生想要白皙的肌肤,好多男生也希望变白。那么,男性可以通过怎样的方式使自己变白呢?在美白的过程中有哪些误区是需要我们注意的?男生的美白方式有什么?接下来,我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男性怎样美白

防晒

首先是和女生相同的方式,不管外面的天气是什么样的,是冬天还是下雨,都不要忘记涂抹防晒霜,否则通过一天紫外线的照射,你之前所做的防晒努力就全部白费了,甚至比你之前还黑了一个度。

不管外面的天气是什么样的,是冬天还是下雨,都不要忘记涂抹防晒霜

柠檬水

其次的方式就是通过喝柠檬水的方式来进行美白,这是非常不错的美白方式。但千万要记住一点,喝完柠檬水就不可以出去外面,否则经过紫外线的照射,美白不成反而会变黑。因此,柠檬水好晚上再喝。

护肤品

美白的方式当然不可以错过护肤品的环节。好的护肤品和护肤手段会得到显著的提高。因此,每天使用护肤品是必不可少的一件事,好的就是使用一些带有美白因子的护肤品,这点需要和防晒一同进行,二者缺一不可。

拒绝熬夜

再就是杜绝熬夜的习惯,通常熬夜的人黑眼圈是非常重的,同时皮肤也是非常的暗沉,那么就更应该早点睡了。

去角质

然后就是定期的祛脸上的角质,因为脸部的角质层会随着时间越来越久就会有很厚一层,所以也需要定期去角质。

常见的美白误区

猛用柠檬敷脸

柠檬虽然具有很强的VC,但是刺激性也是相当的强,如果直接将切好的片帖于面部很容易造成皮肤因为果酸过强而捉伤皮肤造成美白不成而严重过敏现象。

柠檬虽然具有很强的VC,但是刺激性也是相当的强

内服珍珠粉从内到外亮白

珍珠粉的作用只是能够在面部使用增加皮肤表面的光滑度。而对于内服的美白作用并不明显,相反如果一些野生的珍珠海域受到污染而导致变质,导致珍珠表面残留重金属成分,食用只会造成对身体的伤害。

美白前去角质

1/2页
男性怎样美白常见的美白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