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 女士美容

脸色暗沉 5个方法让你拥有好脸色

每天面对电脑辐射,空气污染。原来白皙的脸上会出现各种问题。脸色暗沉,皮肤油腻,痘痘,黑头,粉刺络绎不绝。为此,小编整理了以下几种方案,和小编一起学习保养皮肤的方法吧!

挑剔一点没坏处,蔬菜也一样

研究发现,西兰花、白菜等蔬菜不仅是粗纤维的良好来源,还能在消化过程中带走体内多余的水分,防止浮肿的发生。

专家建议:如果你不想第二天早晨醒来眼皮肿胀,可以在晚餐时适当摄入这些蔬菜。

Tips:菜花、莴苣、冬瓜也有同样的功效,爱美丽又爱健康的你可以适当多吃这类蔬菜。

去跳舞吧——舞出好脸色

临近冬季,空气逐渐寒冷,Yoga毯上的操练不容易坚持。不如给运动添加点兴奋的作料——去跳舞是个好选择,舞起来让我们血液沸腾,快乐地出汗,感受体内卡路里的燃烧。好脸色自然来。

Tips:好脸色来自好循环,运动自然是不二法门。几乎所有的健康管理专家都不忘强调运动对健康的好处。而舞蹈是更快乐、更轻松、更适合女人的室内运动方式。

1/3页
脸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