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男士养生 男士减肥

减肥的最好方法 白领男的六项减肥法

减肥已不再是女性的习惯,它也在男性之间慢慢传开,因为现在生活质量提高后,人体每天高热量的食物摄入太多,之间导致男性体重整体偏高。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关于男性减肥的方法。

减肥好的方法

一、下面给广大男性白领介绍几个办公室减肥的方法

“小动作”舒展筋骨

白领们天天用电脑,时间久了,颈椎病、腰部酸等职业疾病就会伤身了。

不需要多长时间,你可以用3-5分钟时间,头往左转,看左肩;

往右转,看右肩,然后做做“眼球保健操”,闭上眼睛,眼球从左转到右边九圈,再从右到左九圈。

此外,大家还可以双手的十指相扣,然后向前推出双手并伴随着向上举双臂,也可以站起来旋转一下腰部,在下蹲几次,以此来达到伸展筋骨的效果。

温馨提示:做做小动作不失为舒展身体的一种好方法,但做之前好有一定程度的热身,同时将身体控制适当的幅度,以免拉伤身体。

饭后“罚站”半小时

在空间密集的办公室格子间,吃完午饭后,总令人感到昏昏欲睡。

有些注重健康的白领就想出了一个小窍门:吃完饭后主动“罚罚站”。

这种站立的方法,不仅有益于腰部健康,还能使人提神。因为长期久坐不动的工作习惯,会使人体的代谢水平下降。

吃完饭后站立一会儿,有助于对食物的吸收和消化。

温馨提示:饭后站立20-30分钟为宜,持续时间不能太久,否则会不利于下半身血液循环。

小器械凑凑热闹

现在很多公司内部都有休闲区或是健身房,有一些小型运动器材可以帮助白领减肥。

跳绳、拉力器、呼拉圈,这些小玩意自然是很好的选择。拿出久违的跳绳,跳上几十下,或者转上几十个呼拉圈,用拉力器做一下护胸运动。

这几项运动无需租借,场地简单方便,容易参与,只要长期坚持,减肥瘦身的效果也不错。

二、减肥运动

第一组:仰卧起坐

平躺于地,双手交叉置于胸前,双腿微弓,如一般仰卧起坐,起身然后躺下,重复数次。至于次数则可视个人体能来决定。

体力较差或久未运动者,可借助于其他帮助,如借助衣柜抽屉勾住双脚,或请人帮忙按住脚背,以便起身。另外双手向前平伸,或轻置脑后,都能帮助运动者轻易起身,虽然效果不如双手交叉于胸前的好,但很适合已有啤酒肚的初运动者练习。

第二组:曲膝抬腿

1/3页
男士减肥食谱减肥的最好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