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健身 高球的基本规则介绍

刚买了一套高尔夫的装备,兴致勃勃的去找一个刚学高尔夫的朋友打高尔夫球,然后朋友问你你知道高尔夫如何计分么?高尔夫有哪一些规则,而你却一无所知。高尔夫球又有哪一些规则?如何来计分呢,那么下面就为朋友们来介绍一番。

一、高球基本规则

1.虽然高尔夫有许多规则,然而基本不外乎下列两点:

a.参赛者务必在公平的条件下进行比赛。

b.比赛过程中必须要能客观地处理对自己有利的状况。

2.基于以上两点规则,其他的规则大致都包含在内,但是绝大多数的规则仍是由选手本身来执行和管理的。

当比赛进行时,每位选手皆负有使比赛公平公正之责任;并且基於公平竞争的精神,每一位选择应要求自己成为一位遵守规则的裁判。

3.以击球方式将球打进洞

a.所谓打高尔夫球基本原则就是将一颗球自球台连续打击至其进洞为止。简而言之,即是由第一杆开始,接着第二、第三杆,重复地击球,将球打进洞,除此之外便别无他法。若是拿着球移动,或是利用投掷、滚地等方法,都是违反规则的。

b.高尔夫唯一不变的法则是,无论出于仍和的状态下,都应等到球在静止的状态下进行比赛。绝对不可挪动球的位置,也不能改变周围的环境。

1/3页
高尔夫球入门高尔夫球怎么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