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如何瘦手臂 轻松瘦臂看这里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对于女性朋友来说,美丽并不只是皮肤和脸蛋,身材同样很重要。所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下瘦手臂的方法有哪些,广大女性朋友们可以认真仔细的阅读下面的内容,你一定会发现你想要的东西。

如何瘦手臂

练习顺序

起始姿势:单手臂展开呈翅膀状

在进行这个动作之前,你需要提前准备一副5-8磅重的哑铃和一块瑜伽垫,当然哑铃的重量可以根据个人能力的情况进行适当的调整。

燃脂目标:肩膀,背部肌肉。

1、分开大约胯部宽度站立,双手各持一个哑铃。

2、左脚轻轻向前迈出一步,然后使右脚在后方保持住笔直的姿势,再将左手防治在大腿之上,有点类似弓箭步练习。

3、手自臀部向肩膀方向平举,直到手臂与肩膀平行为止,肘部微微弯曲向下。

4、续做12次,然后换方向练习。

起始姿势:来回拉动二头肌

燃脂目标:二头肌。

1、身体站立,然后双脚分开一定的距离,大约为肩膀的宽度即可,双膝稍微弯曲,然后双手各拿一个哑铃,哑铃重量因人而异。双臂紧紧的贴在身体的两侧,保持掌心向上即可。

2、曲手臂举起哑铃直至腰部,然后放下,重复七次。

3、次结束后,弯曲手臂举起哑铃从腰部直至肩膀,然后放下,重复7次。

起始姿势:来回拉动三头肌

燃脂目标:三头肌。

1、脚分开约为肩膀宽度站立,双膝稍稍弯曲,双手各持一个哑铃。双臂紧贴身体两边,掌心向上。手臂从腰部上举至背部,直至与地板平行,保持背部笔直。

2、肘弯曲90度,然后向后伸直。重复12次。

向后伸展双臂

燃脂目标:肩膀,背部。

1、脚分开约为肩膀宽度站立,双手各持一个哑铃,手臂紧贴身体两侧,掌心向上。

2、臂向体侧打开直至肩膀高度,保持肘部微微弯曲,重复12次。

1/3页
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如何瘦手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