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中医腹部按摩减肥 帮你轻松甩掉腹部肥肉

天气越来越热,我们穿的衣服也越来越少,又到了显身材的时候了,对于这种时候我们需要把好身材展露出来,如果腹部都是肥肉可怎么办呢?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中医腹部按摩减肥法吧!

中医按摩减肥的好处很多,可以帮助我们很好的减掉腹部的肥肉,好处多多的。

中医腹部按摩减肥

腹部按摩减肥法1、调和腹部

动作:把更有力的手放在腹部,另一只手按在上方,围绕肚脐,在整个腹部(上至肋骨下方,下至肚脐下)按顺时针方向打圈,用力适中,至少6~8次,多则10~15次。

用处:这是脂肪和毒素、水分积聚的地方,大范围打圈有助于促进大肠蠕动,调节消化和排泄功能。

腹部按摩减肥法2、净化腹部

动作:围绕肚脐,找到分布在它上下左右的4个点,细致地围绕这每个点来打圈。集中用力,每个点可各打10个圈。完成这些之后,再找到一个点,它在肚脐垂直上方,肋骨之下,围着它再打后10个圈。

1/6页
中医腹部按摩减肥减肚子的穴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