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保健按摩 保健按摩常识

面部按摩的好处 这样按摩脸部美容同时抗衰老

按摩能够帮助人放松身体、减少压力,忙碌了一天后,给自己来一个按摩是一件十分舒畅的事情,而面部按摩不仅可以帮助我们缓解压力还可以减少皱纹,接下来让我们聊一聊面部按摩的好处以及脸部按摩的手法。

面部按摩的好处

面部按摩的好处很多,是一种是很好的养生方式,想要了解吗?一起看一下吧。

1、按摩能帮助皮肤吸收养分,能促进血液循环,血液可将养份带至细胞,使细胞成长,并将废物及二氧化碳带出体外,让皮肤保持干净。

2、养活皮下组织之脂肪细胞,使肌肤结实。

3、通过面部按摩,能够让面部体温升高,将面部的毛孔打开,将毛孔中的皮脂、灰尘排出来,这样可以让毛孔更加舒畅,让皮肤更加干净健康。

4、按摩可以使皮肤更柔软、滑顺,缓和皮肤老化之速度。

5、按摩有助于消耗组织内过多的液体,因而减低皮肤发生膨胀及下陷的情形。

6、按摩可以改善皮肤之外观,均衡皮肤的分泌,有助于维持细胞的适当水分,而适当的水分则可以改善肤质,使皮肤更滋润、更年轻。

7、面部按摩还可以让肌肉仟维得到锻炼,让肌肉仟维更加健全,使得面部能够更好的吸收营养。

8、按摩能使神经得到安抚和休息,使顾客充满活力,恢复信心。

9、按摩可以是紧张的肌肉松弛,减轻肌肉的疼痛。

10、按摩可以使表面坏死的细胞及残留物松散,容易清除,使肌肤更健康。

脸部按摩手法

一:推法

精髓

用手指罗纹面着力于面部的 一定部位上,作单方向的直线或弧线移动。推法可分为分推法和合椎法。

分推法

分推法是用双手手指罗纹面自面部的中央部向不同方向推开。分推要求两手用力均匀,动作 协调一致。

合推法

合推法是用双手手指罗纹面自面部两侧向中央部合拢。要求同分推法。两法常配合应用。

功效

推法可以疏风活络,健脑宁神,并可缓解肌肉组织痉挛,使其放 松,毛细血管扩张,改善血液循环。

二:按法

精髓

按法是用手指罗纹面着力于面部或肢体某一部位或穴位上,逐渐用力下压的手法,要求按压方向垂直,力量由轻到重,稳而持续,使刺激充分透达皮下组织 的深部。

1/2页
面部按摩面部按摩的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