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课堂 养生常识

返程前后 这些注意事项一定要牢记

返程后回到家后,建议立即洗手,并且换洗外套。建议每天做好通风工作,可以在早晚各通风半小时,还要保持家中的清洁卫生。

建议立即洗手,并且换洗外套

3、调整状态

在假期中,外出旅行虽然让我们感觉到快乐,和亲朋好友团聚也会让我们感受到温暖,但是在假期结束之后,我们就需要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了,心理难免会有些落差,如果长期处于沮丧、焦躁的情绪中,有可能会影响我们的免疫能力,从而危害身体健康。建议大家尽早做好心理准备在节后上班前一天保持规律的作息,让身体和心理都做好投入工作和学习的准备。

4、调整饮食

在春节期间,多数人的饮食都比较丰盛,身体摄入了过多高能量、高蛋白的食物,难免会增加肠胃的负担。在返程前后,建议大家及时调整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免在返程途中出现肠胃不适等症状。

建议大家及时调整饮食,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

结语:假期结束之后,在返程途中,首先要做好计划和准备,提前订购好车票并且计划好出行的时间和方式,减少在返程途中出现意外的风险。其次,在返程途中一定要做好防护措施,除了就餐时间,都要佩戴好口罩。在回到家之后要监测自己的健康状况,还要保证充足的睡眠,让自己以更好的状态投入工作。

本篇文章版权归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有,未经许可,谢绝转载。

2/2页
返程前后要做好哪些事返程前后要注意哪些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