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常识 细数我国比较著名的高尔夫球场

对于打高尔夫来说,球场也是一个非常必备的一个设施,一个专业的高尔夫球场,可以给高尔夫爱好者,球员等等,带来一种极致的享受,并且专业的高尔夫球场里面的装备以及各种场景也都是非常齐全的,玩耍的时候也是可以非常地尽兴。

高尔夫球场里面的各种地标,以及各种场景的规划,都是有着严格的规划的,对于专业的高尔夫比赛来说,专业的球场就显得尤为重要了,因为一场专业化的赛事,假如在一个非常随便的场地里进行的话,看起来也显得不是很专业,并且也丝毫不符合高尔夫球本身优雅的特点,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在中国比较的是个高尔夫球场。 

1、北京华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华彬国际高尔夫球场是世界球王,国际高尔夫球场设计师尼克劳斯先生与其子联袂设计的跨世纪之作,由世界高尔夫球场景观设计师 Suraphan Ngamgitsuksri先生监造,堪称中国高尔夫球场中的高档典范。

三十六洞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三面山峰环绕、得天独厚,每一位来此挥杆的球手在体验大师设计的顶级高尔夫球场所带来的刺激与乐趣的同时,还能够全身心地沉浸于这山明水秀的大自然,放眼满目的绿草青葱,呼吸面的阵阵清风,拥抱蓝天碧草,于花香树影中随意挥,充分感受那份独有的悠闲自在和成功的喜悦,浑然忘却整个喧的俗世凡尘。

2、昆明春城高尔夫

春城湖畔度假村,昆明的一家高级高尔夫综合度假胜地,包括豪华别墅区和两个锦标赛高尔夫球场- 山地球场由Jack Nicklaus设计,湖畔球场由 Robert Trent Jones Jr.设计。两个球场自1998年完工之后,都获得了许多国际奖项。

2003年,春城又在其奖项单上增加了另外两个奖项 - “世界有影响的高尔夫奖 – 中国”和“在中国城市中,世界有影响的高尔夫奖 – 昆明”。除此之外,美国高尔夫文摘称其为“中国第一高尔夫球场”,而香港高尔夫文摘将其列为“中国和香港地区10大高尔夫球场之一”。后者也将春城选为“维护好的高尔夫球场”,并将5号洞和7号洞命名为“佳球洞”。在连续五年时间里,此度假村被中国高尔夫杂志命名为“我喜爱的高尔夫俱乐部”。

拥有四季如春、凉爽、舒适的气候,迷人的阳宗海风光和绵延的山脉,春城湖畔度假村曾经在这些年主办了几次重要的高尔夫联赛,同时也是受欢迎的公司会议的场所。这些包括省长杯和春城杯会议。

3、北京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

伯爵园高尔夫俱乐部位于北京市通州区宋庄(东六环),与国贸车程仅25分钟。球场设计是由享誉世界的设计名家LIM SANG HA 先生亲自主持打造。水是财源 水是人脉.环绕球道的湖面超过16万平方米,整体27洞湖面超过20万平方米。前9洞是草原湖泊式风格、后9洞是森林湖泊风格;9洞灯光球场是田园湖泊风格。更有第7洞和第13洞两个相连的水中Par3果岭,这在目前世界高尔夫球场的设计中是非常罕见的创新之举。第9洞的发球台就设立在水中,这样伯爵园的会员们就享有了岛上挥杆的特权和令人心旷神怡的独特感受。

4、大连金石高尔夫

大连金石高尔夫俱乐部[1]坐落在辽东半岛黄海岸边有“神力雕塑公园”之称的大连金石滩国家旅游度假区东部景区内,占地3000亩(187万平方米)。球场距大连市中心58公里,距大连国际机场56公里,距大连经济技术开发区28公里,距长海县广鹿岛21海里。

金石高尔夫建有两个球场:A区神龟球场始建于1993年8 月,1996 年9月建成,正式对外营业,神龟球场18洞、72标准杆,全长7126码; B区金鹰球场完工于2002年5月,18洞、72标准杆,全长6415码。

球场是由美国球场设计大师皮特•汤姆逊先生和美籍华人朱宗英先生共同设计的。由于天然海岸景致和独特的丘陵地势地貌,加上设计的妙笔生花,使整个球场宽阔恢弘,绵延迭宕,每条球道形状迥然各异。有的球道滨海而建,有的果岭建在崖头上,有的发球台和果岭之间有海湾相隔。有7条球道被列入世界100条佳球道之中。

1/3页
高尔夫常识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