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常识 细数我国比较著名的高尔夫球场

5、云南玉龙雪山高尔夫

玉龙雪山高尔夫俱乐部是一个真正拥有自然之美,人文之美,

烘托球场周边得有海拔5596米,北半球纬度低又终年积雪, 至今未被人类征服的玉龙雪山;有已申报成功成为世界文化遗产的丽江古城; 有当世仅存的至今还遗留着母亲系氏族社会婚姻习俗的摩梭人所在地泸沽湖;有目前世界上唯一还活着(使用中)的形象文字----东巴文;有十多个少数民族和睦共处,奇特浓郁的民族风情……这里冬无严寒夏无酷暑,一年四季气候宜人。阳光明媚,空气清新,交通畅达,旅游设备完备。 这些,都使俱乐部具备了成为世界级度假村的各种要素拥有独特风格、 风貌的引人入胜的高尔夫球场。

6、北京顺峰高尔夫

顺峰乡村俱乐部位于北京市昌平区的国家4a级名胜风景区蟒山国家森林公园南侧,风景秀丽的十三陵水库南岸.俱乐部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交通便利,距北京市区仅35公里,自市区经由京承高速或八达岭高速前往,只需40分钟车程,自首都机场经由北五环和八达岭高速,只约40公里路程。

7、上海佘山高尔夫

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坐落于上海松江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总占地面积2200亩,其中1700亩为18洞72杆国际锦标级高尔夫球场,由N&H公司所设计,设计规划极力保护原生植被,精心营造上海唯一森林丘陵型生态高尔夫球场。还有26道高尔夫练习场。俱乐部还用500亩用于建造意大利托斯卡纳风格的顶级别墅社区。

8、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沈阳盛京国际高尔夫俱乐部是沈阳市唯一一家18洞国际标准森林高尔夫球场,是沈阳市重点旅游和体育设施项目。本俱乐部球场距沈阳市中心15公里,位于沈阳市(清朝开国皇帝努尔哈赤陵——福陵)东陵公园东百年松林内,球场占地面积95万平方米,周围森林茂密,山岭起伏,空气清新,环境幽雅。被称为中国古典、富有挑战性的球场。

9、山东南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由中国企业500强的山东南山集团投资兴建,地处渤海之滨的烟台龙口市。现辖南山、东海、马山寨三个俱乐部共279洞高尔夫球场,总投资达数十亿元。每一个球场都经由国内外设计师精心设计和建造,结合了该区域天然景致,依山傍海而建,极富挑战性,使不同层次的球手在此都能真正享受到高尔夫运动的乐趣。

南山国际高尔夫球会下设高尔夫运动技术学校,依托南山球会279洞球场和超过400多个打位的练习场,结合南山集团雄厚的基础和南山学院高等教育的优势,使之成为世界好的高尔夫球运动技术学校,在此学习的青少年既可以得到好的高球训练条件,又能得到良好的文化教育

10、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场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 观澜湖高尔夫球会)1992年12月18日成立。具216洞12大球场的规模,被“世界吉尼斯记录组织”认定为世界第一大高尔夫球会,并取得连续十二年高尔夫世界杯的主办权。观澜湖横跨深圳东莞两地,拥有深圳、东莞、黎光、乡村四大会所,是以高尔夫为核心,集网球、壁球、桌球、排球、羽毛球、健身中心、美食、SPA、儿童游乐场、度假物业为一身的大型综合体育休闲产业群。

2/3页
高尔夫常识高尔夫球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