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常识

高尔夫球具 高尔夫球具如何选择与保存

很多人在选择高尔夫球具的时候会非常的困扰,不知道到底是选择什么样的,尤其是对于初学者来说,更是一头雾水,今天小编就来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关于高尔夫球具相关的选择和保护的知识,大家一定要仔细的阅读哦!

 


目录

1、高尔夫球具之推杆 2、高尔夫球具之挖起杆的保养

3、高尔夫球具之球的保存秘方 4、高尔夫球具之球杆的选择

5、高尔夫球具之木杆 6、高尔夫球具之如何清洗高尔夫球

7、迷你高尔夫球具介绍 8、高尔夫球具之球包购买建议

高尔夫球具之推杆

市场上的推杆种类繁多,这是令许多初学者头疼的,首先我们先从几点入手。

外观

在近20-30年中,推杆的外形经历了许多变化和革新。以知名推杆品牌Odyssey为例,目前,该品牌中国官网上罗列的推杆类型就多达89种。

在 2009年初上市的Odyssey推杆款式仅有42种,5年时间增加了一倍多。保守估计,市售的各大品牌推杆款式多达数百种。

这些推杆外形各异。根据推杆长短,有传统长度的短推杆,也有近巡回赛球手中流行的长推杆(包括腹式推杆和胸式推杆)。根据杆头外形,有传统的刀背杆头,也有新式的槌形杆头。

一个符合自己审美的漂亮推杆无疑会给推击者带来好心情。

楔形还是槌形

很多初学者非常注重推杆外形,但切不可只注重外形而不顾及其他。其实,推杆的外形设计有其特殊的性能诉求。

如长推杆或前臂锁定式推杆是为了更好地利用球手的大肌肉群,适用于那些在推击过程中手容易颤抖的球员。

另外,相对于传统的刀背或楔形推杆,槌形推杆拥有更靠后、更低的重心,能够让你的推击更稳定,并 更容易创造前滚的效果。

1/13页
高尔夫用品高尔夫球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