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挥杆学堂

打高尔夫 轻松学会这些技巧及动作要领

打高尔夫是一项非常优雅的运动,长期打高尔夫还能帮助身体塑性,瘦身减肥,本文将为大家介绍高尔夫入门的技巧及打高尔夫基本动作的要领。希望本文的介绍能够帮助到喜欢打高尔夫的朋友们,下面就来了解下吧!

打高尔夫球的入门技巧

技巧1

用硬币练习推杆

如果你不能完美的做好短推,那你就需要在这方面多花一点时间和精力了,这样才能让你更好的入门。练习短推好的方法就是用硬币练习,将硬币当做你的目标可以让你的注意力大大的提高,小巧的硬币还能帮你更快的找准目标哦!

除了以一个硬币作为目标,你也可以隔一步放一个硬币,连续对准目标练习短推,将这些硬币摆成一条直线后你就可以集中注意力,对准硬币出击了。当然,在你能够让球滚过五个硬币之前,千万不要增加距离。除非你已经在场上打球,不然你应该好好应用这个方法进行练习。

技巧2

设想向下拉绳子

打出了右曲球一般都是在下挥杆时从右上方向左下方打成横切,从而让球由左侧往右侧旋转而成外弯的。为了让自己感觉到正确的挥杆路径,想象在手上面有一根绳子绑在了树上,并牵着自己的手。从挥杆顶点开始,感觉自己正直直的往下拉绳子。这可以保证右肘是贴紧身体右侧的,也使你的击球能够形成正确的内侧路径,提高直指目标挥杆的能力,而不是切在球上。

技巧3

两膝间夹一个篮球

一些刚入门的人在打高尔夫球时都会无意识的将左膝微往右边偏移,这样的无意识动作并不正确,这会让自己的肩部想下倾斜,还很容易使自己的臀部摆动并转动过多。设想一下你正在两膝之间夹着一个篮球,这样的挥杆会让你感觉到惊奇。

技巧4

拇指指向天空

这里有一个极好的典型:后挥杆时,当你将球杆举起齐腰高的时候,你应该可以看到拇指是指向天空的。

这里还有另外一个练习:设想采用握手时的手势握杆,手掌指向平行方向,既不能向上,也不能向下。这些简单的想法可以保证起杆是正确的。

1/2页
高尔夫球入门打高尔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