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高尔夫 高尔夫用品

高尔夫装备 出行打球装备要带齐

c、专业托运包

如果要出外展开高尔夫球之旅,一定免不了要将球具包作为行李进行托运。这时好另外购买一个旅行专用的托运球包袋。旅行专用托运包可以将普通球具包完全装入其中,并有两个厚厚的海绵垫将其裹住并固定,托运包内层有不少柔软的海绵垫,这样可以防止精巧的高尔夫球具在飞机上受碰撞,坚实保护高尔夫球具的安全。

d、手提旅行袋

许多较为专业的高尔夫球爱好者在出外打球时会带上一个特制的手提高尔夫球旅行袋。这种旅行袋的设置十分精巧,一般分为上下两层,上面用来装打球用的衣物、手套等,下面则做薄箱形的厚实设计,拉开拉链环,刚好可以将一双高尔夫球鞋放进去。

装备养护知识

1、球杆养护要诀

不要长期放在高温的地方,尤其是车后尾厢,高温会使握把变质,变硬;高温也有可能破坏AB胶,导致球头脱落。

木杆及推杆不使用时,好套上球头套,避免碰撞。

打完球后,可以用防锈油擦拭杆身及球头。拿水也可以,但是请小心,使用过量会使碳杆身及球头的油漆掉色。

如果球头或杆内有奇怪的响声,或是球头有脱落,应该找人修理。

2、球鞋养护要诀

下陷、倾斜之类草坪条件不好的打球场所在被雨淋湿的状况下,脚底特别容易打滑,因此鞋底要全面着地,尤其在步行时尽量把鞋底与地面的接触面积扩大,既能全面防滑又能让鞋底部的钉子全面着力,不会出现某个部位的鞋钉磨损得较快的现象。

大步行走的情况下,着地时向地面的推压力使得向前的力量变大,从而使脚底打滑的可能性提高。

对于需要更换鞋钉的软钉高尔夫鞋,要及时更换鞋钉,因为软钉鞋上的鞋钉是由树脂或橡胶制成的,所以损耗要比金属鞋钉快。

虽然高尔夫球鞋像轻便运动鞋一样穿着舒适,但软钉鞋是不能用于平日里穿着的,否则很容易缩短高尔夫球鞋的使用寿命。

高尔夫运动对于青少年成长的积极作用

高尔夫是一种健康高雅的运动

高尔夫运动能培养孩子身体的柔韧性和协调性,在挥杆的时候需要身体配合球杆,而且,通过这项运动,孩子们可以更多地在阳光下自由呼吸新鲜空气,与大自然的亲密接触更有利于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高尔夫运动比较注重对抗与礼仪的相辅相成,两者缺一不可。高尔夫运动是四大绅士运动之一哦,崇尚的是高尚品德和优雅气质,比如:在打球时,要穿着得体,讲究礼貌;在别人开球或者推杆的时候要保持绝对的安静;注意互相礼让,遵守球场规则;要随时为他人着想,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和氛围。这些细致入微的礼仪文化,可以潜移默化地影响青少年的品德教育,帮助他们培养优雅的气质。

高尔夫是一种磨练心理素质的成长经历

高尔夫运动是自己与自己的较量,这点与其他的健身运动不一样,主要是对自己的挑战,它需要足够的耐心和专注,锻炼一个人独立思考的能力,培养一个人积极进取的心态。有人形容高尔夫的18洞就好像人生,障碍重重,坎坷不断。然而一旦踏上了球场,你就必须集中注意力,独立面对比赛中可能出现的各种困难,学习如何通过缜密的思考,去做出正确的判断,从而找到解决方案,并独自承担一切后果。

也许,常常还会遇到这样的情况:你刚刚还在为抓到一个小鸟球而欢呼雀跃,下一刻大风就把小白球吹跑了;或者你才在上一个洞吞了柏忌,下一个洞你就为抓了老鹰而兴奋不已。这说明,在高尔夫球场上,短暂的领先并不代表终的胜利;而一时的落后也不意味着全盘失败。只有凭借毅力,坚持到底,才有可能成为后的赢家。这些磨练与考验使成长中的青少年受益匪浅。

在种种历练之后,他们可以学会如何独立处理问题;如何调节情绪与心境,直面挫折,抵御压力;如何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去应对每一次挑战。

高尔夫是一种讲究诚信和自律的生活准则

高尔夫运动的另一种核心价值是诚信和自律。这项运动大的特点是在没有裁判监督的情形下进行,赛场上贯彻的公平、公正和平等的原则需要每一个参赛者自己去维护。

结语:看到这里,相信大家对于高尔夫装备的了解更加清晰了,出门打高尔夫一定要准备好这些用品哦。坚持打高尔夫的好处有很多,意义很深远,尤其对于青少年来说,在挥杆之间,孩子们不仅可以享受到这项运动的许多乐趣,也可以学到更多的道理与责任。

2/2页
高尔夫装备高尔夫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