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甘肃卫视聚健康

20151111聚健康视频:张冰讲吃什么水果补肾

我们的肾脏是非常重要的器官,它是非常重要的排毒器官,如果肾脏出现了问题就要积极地进行相关的治疗,才有利健康。那么日常生活中吃什么补肾呢?那就让我们随着聚健康视频栏目张冰专家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吃什么水果补肾

1、荔枝

如果出现了肾气不足的现象,那么日常生活中就可以经常吃一点荔枝,能够起到非常好的补肾作用,对我们的健康非常有利。

具有温补肾阳,补精益气的作用,男人在平时的时候不妨多吃一些荔枝,可以让男人轻轻松松补肾虚。

2、圣女果

帮助消化、消除疲劳富含膳食纤维、苹果酸及柠檬酸,能消除疲劳、减少脂肪吸收及预防便秘。还可以补肾,是男人补肾的好水果。

3、龙眼

龙眼含有丰富的营养价值,经常吃龙眼对我们的身体健康是非常有利的,龙眼入肾经,补肾固精。

4、肉桂

温补肾阳,可提升身体热度,帮助热量代谢。可以帮助男人治疗肾虚。

5、洛神花

含丰富维生素C果酸果胶能去油除腻、活血补血功能。对男人而言,还能补肾虚。

6、板栗

板栗,也许有人会问,栗子能补肾吗?性味甘温,入脾、肾三经,可以养胃、健脾、补肾、壮腰、活血、止血等。

经常吃栗子不仅能够起到不错的补肾效果,而且它还含有丰富的不饱和脂肪酸、维生素及矿物质,能够预防骨质疏松的出现。

7、芒果

消炎,减肥,温阳。

本期嘉宾介绍

张冰

女, 北京中医药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主任医师, 颜正华教授学术继承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重点学科带头人,临床经验丰富,擅长皮肤疾病、消化系统、呼吸系统及代谢性疾病的中医药治疗,尤其注意临床中药的安全应用。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甘肃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1/1页
张冰吃什么补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