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贵州卫视养生

20141230贵州养生:王旭峰讲怎样快速健康减肥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注意:本频道文章版权归贵州电视台,并不代表本频道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尽快与我们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怎样才能快速健康减肥

怎样才能快速健康减肥.很多mm一直青睐的无糖饮品,因为不含有糖分,故此体到一定减肥作用;经过减肥专家的实际证明,多喝无糖饮料会一夜爆肥。

下面就和大家说说平时喝什么饮料不会增肥,而且不会影响身体健康,比如:荷叶茶,乌龙茶等。

很多人认为肥胖是因为摄入了高能量的食物,缺少运动脂肪堆积,慢慢形成了肥胖。

所以减少摄入高脂肪高糖分的食物就可以轻松减肥,现在市场上有很无糖食品,所以备受大家的青睐,这些无糖食品真的无糖吗,可以减肥吗.

无糖饮料真的不含有糖分吗

难道无糖饮料真不含糖吗.其实不然, 无糖饮料还是在饮料中添加了糖分食材,成分依然脱离不了糖分,防腐剂与一些人造甜味剂还是出现在无糖饮料中,无糖饮料一说,只不过是商家偷梁换柱改概念罢了,看来,令人体不长胖的饮料还真真的很少,除了白开水可以过度沉溺引用,无糖饮料还是少饮用为佳。

喝什么饮料减肥

1、乌龙茶

想要瘦身减肥的mm只能喝简单乏味的白开水.这样瘦身未免过于单调无聊了。

下面将推荐几款比较适合于减肥瘦身的饮品给mm参考一下,乌龙茶,半发酵茶,富含铁等矿物质。据悉,乌龙茶所含的酶和分解脂肪的成分,能作用于脂肪分解。

2、荷花茶

比较独特的饮品,荷叶茶听说过,看来,瘦身界的饮品选择花样还是蛮多的嘛。

荷花茶是一种很独特的茶种,据悉,荷花茶的泡制是以荷花花瓣及荷花叶子及果实为原料。

饮用荷花茶的好处就是降低人体多油腻食物的渴望度,还能够改善便秘,有利于减肥瘦身。

3、黑茶

黑茶的消脂瘦身功效主要针对消除女子腹部脂肪。腹部是人体囤积脂肪佳及多部位,而黑茶则 能作用于遏制腹部脂肪的增生。

黑茶之所以命名为黑茶,据称是因黑茶是由黑曲菌发酵制成,呈黑色,所以被教成黑茶,不过,多吃一些黑色食物,你身体会加性感。

本期嘉宾介绍

王旭峰

男,多年来致力于传播健康理念,普及营养知识,累计为《北京青年报》、《健康时报》、《生命时报》、《法制晚报》、《食品与药品》、《消费指南》、《生活与健康》、《饮食科学》、《中国消费者报》、《大众健康》、《卫生与生活报》、《中国烹饪》、《中国学生健康报》、《医食参考》 等媒体撰写健康科普文章三百多篇四十余万字。著有《直面上班族健康危机》、《舌尖上的食品添加剂》、《直面上班族健康危机》等。

为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共中央统战部、中国出版集团、国家广电总局、百度、微软中国、联想、用友软件、索尼爱立信、北京现代、包头钢铁、华夏基金、人民日报社、蒙牛、迪奥、蓝岛大厦、中国质量报社、北京市农业局、海淀公安局、房山老干部局、房山妇联、北京市教委、绿A螺旋藻、南京金鹰商场、北京理想国际教育集团、北京新东方、北京上地实验小学、北京101中学、廊坊国税局等单位做健康讲座百余场。

1/1页
贵州养生王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