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户外 户外运动常识

户外健身运动 最适合周末的六种户外运动

春天到了,天气暖和了,春光明媚,如果我们周末只宅在家里那就太可惜了,所以我们可以试试户外运动的,那么哪些运动适合周末户外做呢?其实运动有很多的,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周末户外运动不仅能帮助我们放松身体,还能帮助我们广交朋友,陶冶心情,好处很多的,大好春光适合出去走走。

户外健身运动

1、登山

适宜人群:在暗无天日的电脑机房工作的IT族。

理由:IT人终日在密不透风的电脑房里,整天被电脑散发的混浊气体和辐 射困扰,头脑昏沉,如果周末还泡在健身房里,你那久未呼吸到新鲜空气的皮肤和身体都会向你发出强烈的抗议。周末登山,让自己置身于大自然中,尽情呼吸,痛快流汗,把一周的烦闷和疲劳通通丢掉。

效果:登山是极佳的有氧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加速血液循环,还可以提高耐力和腿部力量,增强心肺功能。

1/6页
户外健身运动周末户外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