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心理减压

癔症的临床症状主要有 这些症状是得了癔症

癔症很多人应该是没有听过这个疾病。癔症是一种精神方面的疾病。癔症是一种比较严重的精神疾病,治疗是一定要的,但是生活中的护理也很重要。癔症的临床症状主要有?癔症怎么治疗?癔症的护理?想知道就继续看吧。

癔症的临床症状主要有

一:双重或多重人格

一般患有癔症的患者都是有这几重人格的,因为患有癔症患者对自己的记忆已经不是那么清晰了,这会对自己的身份产生一些质疑,不清楚自己的身份是什么。

二:癔症性昏

 

患有癔症的患者,部分会出现癔症性昏,基本的表现为推之不动,呼之不应,四肢僵硬,但是可见动其肢体有抗力,眼睑颤动。

三:癔症痴呆

有的患者也会出现痴呆的情况,一般出现这个情况,大多是因为在精神方面出现了重创的原因,收到了极大的刺激从而出现这个情况。

四:癔症性朦胧状态

表现为意识范围缩小

患者精神活动仅局限于与发病有关的不愉快体验,对外界反应迟钝或无任何反应。

五:情感爆发

表现为常与人争吵,情绪激动时或突然遭受意外打击时突然发作。主要表现为情绪十分激动,哭叫、打滚、捶胸顿足、大笑不止等。

六:恍惚状态

表现为明显的意识范围缩小,病人处于自我封闭的状态,其注意和意识活动只局限于当前环境的一两个方面。

七:癔症性遗忘症

表现为患者对自己经历过的重大事件全部都遗忘。

八:癔症性神游症

表现为患者突然从某处外走,到外地旅行,其旅行地可能是以往熟悉或有一定情感意义的地方。虽然可保持基本生存能力,但是意识范围缩小。

九:癔症性精神病

1/2页
癔症的临床症状主要有癔症怎么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