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大不同

20170227上海教育台健康大不同:毛颖讲探索大脑

以前总有人会说头大的聪明,因为脑子大,其实专家已经辟谣了,程根本没有关系的,那么大脑有哪些秘密呢,下面就随着上海教育台健康大不同来一起探索大脑的秘密,想必一定会让你有以外的收获哦,一起来看视频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大脑的探秘

左脑和右脑大脑就是你自己的智囊。科学研究证明,大脑分为左半球和右半球。左半球是管人的右边的一切活动的,一般左脑具有语言、概念、数字、分析、逻辑推理等功能;右半球是管人的左边的一切活动的,右脑具有音乐、绘画、空间几何、想像、综合等功能。

人的左右半脑是不平衡发展的,统计显示,绝大多数人是左脑发达(其中大约一半的人比较均衡一些)。全球有10%的人是左撇子,即右脑比较发达。而左右脑的发育程度不同,隐含了你的很多特质和天赋的秘密:理解数学和语言的脑细胞集中在左半球;发挥情感、欣赏艺术的脑细胞集中在右半球。

1/5页
大脑的秘密毛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