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视频 健康大不同

20170320健康大不同2017:孙兴怀讲青光眼的症状

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事实确实如此,离开了眼睛,我们很多事情都变得不方便了,那么在生活中导致失明的原因有哪些,哪些因素会阻挡我们的视野,青光眼的早期症状是什么,青光眼的危害有哪些,下面一起随着健康大不同2017来了解一下吧。

该视频主要文字介绍: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一、情绪激动或在暗处停留过久

便有眼胀、头痛、视物模糊,眼前如同有一层云雾,这是闭角型青光眼的早期症状。多次反复出现后,有可能突然进入急性大发作期。

青光眼的早期症状二、平时饮水较多

青光眼患者在一次性喝水超过300毫升的时候就会出现了头痛青光眼发病多见于情绪波动,过分的忧虑、抑郁、惊恐、暴怒等都有可能造成青光眼急性发作,失眠也是青光眼的诱发因素之一。这些精神因素能引起中枢神经系统过度紧张,使机体内环境的稳定失去平衡而诱发眼内压升高。青光眼会造成严重失明,所以应该做到早发现。

1/4页
青光眼的症状孙兴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