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减肥健身 十分钟运动减肥效果好

说减肥难,很多人都会认可!说减肥不难那么,估计好多人都不相信!那么又上面实用的方法减肥呢?减肥怎样简单有效呢?下面就教你一些日常生活的零碎时间就能减肥的方法,一起来参考参考吧!

很多人在减肥上面已经死了几十万的脑细胞,至今还没有找到办法,莫慌!~少年赶紧来看看下面的内容,学学该如何去减肥吧!

近有研究发现,一周内能坚持运动超过3小时以上的人,细胞老化的程度会相对较慢,看起来永远不会老。但现在很多人不喜欢运动,所以很多人会选择节食减肥、苹果减肥法这一类的方法来瘦身,但大部分人在经历了苹果减肥法之后会对苹果产生恐惧感,甚至宁愿不吃也不想要再吃苹果了。这些方法虽然能瘦的很快,但是身体会出现很多不好的影响。

瘦身期间我们需要的营养特别的多,包括淀粉、蛋白质等都是不可缺少的。如果条件允许的话,建议每顿都自己亲手做,不仅能控制吃的量,还能控制食材的健康程度。

这样吃轻松健康瘦

保温杯减肥法

保温杯减肥法,在日本很流行,外出的时候带一个保温杯,但是辈子里面可不是水哦,而是午餐,午餐为大家推荐的就是糙米饭和青菜鸡蛋与肉,这样营养比较均衡,保温杯大概在300毫升左右的!

餐既能保证营养均衡又能控制量。

低脂酱料

上班族时间很少,自己动手做饭的机会不多,所以推荐大家准备一些低脂的酱料放在公司,如柚子醋,吃饭的时候就可以加一点去调味,也可以少吃外面油腻的食物。在外吃饭的时候也可以改变一下吃的顺序,可以先吃蔬菜类的,如果觉得还不饱的话才去吃淀粉类的。

每天十分钟 塑腰又塑腿

对于不想运动的懒人来说,除了在饮食上有控制之外,每天抽出十分钟来做一下由潘若迪老师教给我们的的“懒人运动”对于减重来说也是十分有效的,这些动作十分简单,关键只有两个字:坚持。

对于上班族来说,办公室里肯定会有一些水杯、水罐之类的,把水装在瓶子里。站起来,张开双手,这时候双手其实已经有在用力了。

办公室运动操

第一个动作,转动双手;

第二个动作,上下摆动上手,身体左右摇摆;

第三个动作,双手张开、合起,身体随着手臂摆动而左右摆动;

第四个动作,双手上下摆动,身体继续左右摆动;

第五个动作,由上而下滚动双手,身体随之摆动;

第六个动作,上下滚动双手的同时,身体也由上而下的摆动。

放松运动是每一项运动后都必须做的,上面的动作大概也就要花费3分钟左右,坚持做个4次,用不了多长时间,你手机就会有明显的变化,而且腰腹的不经意间也能得到锻炼。

懒人塑身机

可以锻炼腰腹和手臂的神奇机器。懒人板很宽,不同的宽度是可以锻炼到不同的位置。1秒钟会震动25到30次,站10分钟左右就相当于跑了30分钟步。脚底会有按摩的感觉。站的时候膝盖要微微弯曲。初级阶段的抖动是可以锻炼到大腿及其以下部位;当宽度增大,就会抖动到肚子和腰的位置;宽度继续增大就可以锻炼到手部拜拜袖的位置。

而机子两旁的绳子是可以锻炼力量的,可以锻炼线条,拉着绳子弯腰并注意调整呼吸。其实只要把你想要瘦的部位放在机器上抖动,都可以起到瘦身的效果。

晚上这样做 保证变瘦又变美

小腿快速塑型法

晚上在家的时候,先用去角质的,富含抗氧化成分的沐浴露去促进血液循环,提高身体代谢,用沐浴球打圈的去按摩小腿或其他比较胖的地方,洗完之后涂含有杏仁酸和金雀花的身体乳,可以帮助身体深层代谢。杏仁酸可以帮助肤色不均匀的人进行微量的表皮的角质更新和代谢,而金雀花则是比较着重深层的代谢。

配合使用美体刷,可以刷淋巴,特别是脂肪比较多的腰腹部和小腿肌肉等,在涂完身体乳之后每天坚持刷。

a.随手准备打包袋,避免外食过量

在外吃饭通常会点的比较多,经常出现吃不完的情况,你可以只吃餐盘分量的一半,也可以跟朋友共享一份,或是随手准备些打包袋,将吃剩下的打包带走当隔天的一餐,这么做不仅不会怕浪费吃太多,还能帮你省下一些开销哦。

b.出行多走动、尽量选择骑自行车

外出时多利用自己的双腿作为“交通工具”,路程稍远的话可以选择骑车,骑自行车不但有利于减肥,而且还可以瘦大腿。由于自行车运动是需要大量氧气的运动,所以还可以强化心脏功能。如果一星期三天,每天早晚各骑自行车一次,能够在一个月内减掉3-5斤体重。

c、拒绝宅在家

你看哪个时尚潮人是天天窝在家里的?没事多出去走走,“宅”是很费电的。对于喜欢“宅”在家里的女人们来说,这样的生活方式是很不利于减肥的。生命在于运动,如果你大多数时间都坐在电脑、电视机前,你的健康状况将会越来越差,视力下降、眼睛干涩、肥胖等问题都会找上门来,特别是腰部的赘肉。

结语:想做时尚的减肥达人吗?还是依旧想当一个寂寞的胖子?如何你还有一颗减肥的心,那么抓紧尝试上面的方法吧,相信用不了多久,你也可以有一个让别人羡慕嫉妒恨的好身材,赶紧行动吧。

1/1页
如何减肥减肥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