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健身运动 几式运动助你瘦小腹

很多朋友对于自己的大肚子是不是很苦恼?是不是时常有些朋友会嘲笑你大肚婆?别苦恼了,赶紧来学习减肚子的方式吧!~下面就为你介绍一些有减腹效果的动作,持之以恒下去,没有小肚腩不是梦!~

很多上班族每天久坐,吃完还是坐,导致肚子上的肥肉越来越多,怎么办呢?下面就为你们推荐减肚子有效的一些方法,还不来尝试下!

step1 腹式呼吸

涮洗弯曲躺在地上,将三本杂志放在腹部上,然后双手放在上面,慢慢的吸气,感受空气进入到体内,让腹部膨胀起来。注意腰部不要离开地面,再慢慢的呼气,腹部的杂志向下沉,腹部凹下。这个方式重复数次,练习腹式呼吸。

step2: 交叉拉伸手臂

坐在椅子上简单的拉伸手臂动作,能够有效的刺激腰部和手臂的肌肉,下腹带动起来向上提拉。

1、坐在凳子上,保持腰杆的挺直,抬头挺胸,双臂高举在头上,右手握住左手手腕,双腿在脚腕处交叉。

2、然后腰部向右侧弯下,用右手施力辅助,将左臂拉下,从左边大腿经过腹部一直延伸至右上方,左右重复,各保持十秒钟。

step3 交叉抬膝压肘

坐在书桌前,利用左右手肘向相反侧的膝盖靠拢,向桌子施力,能锻炼下腹部肌肉。

1、注意桌子距离,在坐的时候,需要你双腿并拢,左臂弯曲,下臂与上臂靠在一起,然后用手肘压桌子的桌面,其次就是右臂自然的垂下。

2、然后左手手肘施加压力向下,抬起右腿,右膝向上顶桌子,膝盖与手肘连成斜线,互相对桌子施力3秒,左右各做3次。

3、交叉瘦腹操作简单的姿势,能够令腹部的赘肉收回去,只要坚持十天就能轻松的甩掉肚子上和腹部的肥肉,帮助大家恢复理想的身材。

另类减肚子方法

平板支撑(plank)——一个动作就能瘦小腹

平板支撑(PLANK)绝对是近期流行的无器械运动+瘦小腹绝招。

它简单易学,可以有效锻炼腹横肌,每天坚持就可以让小腹恢复平坦。

平板支撑属于消耗式塑身,动作虽然简单但要调动全身肌肉,坚持2分钟的能收获“女汉子”美称一个。

初学者千万别和自己较劲,第一周可以从30秒练起,慢慢递增,能做到2分钟就已经足够。好分成4组每组30秒以减轻负担,每组间歇不超过20秒。

结语:有了上面的知识,你还想做一个大肚婆?如果你说想,好吧,那你已经没救了。为了让自己成为迷人的“小腰精”各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赶紧去做吧!~还希望上面讲诉的内容,能帮助到你减掉你的小肚子!~

1/1页
如何减肥瘦腹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