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生活保健 健康塑身

健康瘦身 毛巾减肥操让你瘦出窈窕身材

我们知道其实运动是减肥有效的方法,而且跑步是现在易进行、也是受我们青睐的运动减肥方式。但是我们经常会听到很多朋友抱怨自己跑步却总不见瘦下来,这是为什么呢?有可能是你的方法不对造就了你一直以来的无用功。毛巾减肥操是我们运动减肥的一种 。对我们有很好的消脂作用。

其实,大家都知道健康的减肥方法就是运动。我们肥胖者只有通过一些有氧运动。促进新陈代谢,使其消耗身体多余脂肪。才能达到瘦身的效果。一起看看下面几款运动减肥的方法吧。

毛巾减肥操第一步

现在我们平躺在垫子上,我们伸直右脚垂直抬起,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毛巾中间部分放在脚掌中心,双手伸直,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脚重复动作。

毛巾减肥操第二步

我们平躺在平躺在垫子上,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右脚大腿和小腿并拢,大腿贴着上身,毛巾中间部分放在脚掌中心,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脚重复动作。

毛巾减肥操第三步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右手拿着毛巾的一端,然后弯曲手肘往后,左手向后拿着毛巾的另一端,手掌握拳,掌心向外,动作持续20秒。

毛巾减肥操第四步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右手拿着毛巾的一端,然后向上垂直举起,左手手肘弯曲放在后背的中间位置,然后拿着毛巾的另一端,手掌握拳,掌心向外,动作持续20秒。

毛巾减肥操第五步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约30cm,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然后垂直向上举起毛巾呈拉直状态,眼睛直视前方,动作持续20秒。

毛巾减肥操第六步

我们现在身体挺直站立,让我们的双脚张开约30cm,然后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然后垂直向上举起毛巾呈拉直状态,然后上身和双手都往左边倾,动作持续20秒,然后换边重复动作。

毛巾减肥操第七步

身体挺直站立,双脚张开与肩同宽,双手分别拿着毛巾的两端,抬起右脚,膝盖与胸部以下同高,然后用毛巾的中间部分放在膝盖下方,动作持续20秒,再换脚重复动作。

减肥药分类

众多种类的减 肥药 品的 从机理上,大体可分为以下四种类型。

1/2页
健康瘦身健康小常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