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健身中心 健身常识

足球过人 教你5个很有用的足球技巧

足球技巧有很多,在众多足球技巧中,实用的就是足球过人技巧,学会怎么过人,才能不让别人抢到球哦!踢足球的好处有很多。下面就跟小编一起来了解足球过人技巧,及小孩踢足球的好处吧!

足球简单实用的过人技巧

1、扣球变向

扣球变向是快省力简单的过人方法,实用性高。在遇到对方防守的时候,要先注意对方的步点和自己的重心,把自己身体的协调性调整好,在动作做出的时候要快,快速变向无需假动作。变完方向之后加速摆脱。

2、人球分过

在想使用这个技巧的时候,要注意两点。第一要注意自己身体的重心,要调整到你要冲刺的一侧。第二要注意分球的力度,太大容易超出自己的控制范围,太小就很容易被抢断。不过如果人球分过成功的话是相当有快感的哦。

3、急停变向过人

常常伴有的假动作会让防守你的人受尽折磨。观察对方球员的重心和状态突然,然后向反方向迅速移动的变线,如果在高速运球中会直接令对方失去重心跌倒,轻松摆脱。

4、马赛回旋

这个动作对于球员的脚法和身体的协调性比较高。特别是在两个人夹击的情况下利用两人的空挡完成动作会直接摆脱防守,精彩绝伦。

5、踩单车

高速运行中伴随身体重心做出踩单车动作会让防守球员顿时失去重心失掉防守位置,可以轻易的摆脱防守。

1/2页
小孩踢足球的好处足球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