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养生一族 中老年

老年痴呆症的症状 多动脑能缓解这个症状

老年痴呆症是经常发生在老年人中间的一种疾病,如果你想要知道它具有什么样的症状以及如何正确去预防不得老年痴呆症,倘若已经患了老年痴呆症,我们该如何去治疗它呢?接下来,我将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老年痴呆症的症状

记忆障碍

在老年痴呆症早期的时候,会出现记忆力衰退的情况,经常会忘记自己刚刚做的事情。患者通过自己的多次回想,还是想不起任何的东西,经常会反复问别人相同的事情,刚开始的时候都会认为只是简单地记性不好,没有得到很好的重视。

在老年痴呆症早期的时候,会出现记忆力衰退的情况,经常会忘记自己刚刚做的事情

语言表达能力变差

在患得老年痴呆症的时候,患者的语言表达能力已经开始丧失,通常表现为想要表达的东西无法用言语来描述,经常说一一大堆话都没能够说到自己想要表达的重点。这是老年痴呆症经常有的表现。

视力的改变

当开始患老年痴呆症的时候,老年人的视力就开始逐步的减弱,严重的会出现看不见或者失去判断位置的能力。经常会出现在熟悉的地方也会迷路的现象,大多数人都会认为是年纪大了,记忆力开始衰退了,而没有想到是老年痴呆症的表现。

不认识人和物

不认识人是老年人群体中经常出现的症状,如果没有患上老年痴呆症,只是看不清楚,走近一点,他慢慢看,自然会知道是谁。可是患病的人,他是完全不认识人,而且对于很多物品也不知道其功能,和大多数人说的一样,得老年痴呆症的老人有点像小孩子。

性格的变化

许多老年痴呆症的患者在前期的时候,都会发生很大的性格变化,以前可能比较温和,慢慢的可能脾气会比较暴躁、多疑。也有很多患者表现出没有安全感的样子,如果有出现这些情况,家属们都要引起重视。

也有很多患者表现出没有安全感的样子,如果有出现这些情况,家属们都要引起重视

老年痴呆症的预防

多用脑

1/2页
老年痴呆症的预防老年痴呆症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