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发护发

头发黄吃什么改善 这些食物效果棒

怎样正确吹干头发

选择智能吹风机

智能吹风机能维持一定温度,若是持续吹某一区域导致那部份的头发温度过烫,吹风机就会亮起红灯。

这样我们就能有效的避免在同一个位置停留太久,导致头发受伤的情况了。而且智能吹风机往往有控温功能,或者添加一些养发的功效,长期使用会有养护效果。

宜选用三段式

选用三段式(低、中、高温)吹风机,瓦数不宜过高,而且好先选中温吹发,等发根吹干后再改低温吹发。

不要一味的追求大功率的吹风机,热风虽然能快的让头发干燥,但是对发质的伤害也是大的,在不赶时间的情况下,大家还是慢慢的吹头发比较好。

要先用干毛巾把头发先吸干

洗发后,先用干毛巾将头发上的水分吸干净,大约不滴水了,才能去用吹风机,不然过多的水分会让吹风机工作太久,头发持续受高温自然容易干枯。

要给头发进行隔离

经常吹头发,要做足防护措施,把损伤降到低。使用吹风机之前可以先在头发涂抹隔热的产品。

其实一般的护发精油类的产品就可以,在吹头发之前涂抹,不但能够起到防护的作用,对于精油的吸收来说,也是在加热之后会吸收的更好的。

吹风机不停移动

很多人常犯的一个错误就是,在吹一个区域的时候吹风机是静止不动的,这样因为热量集中在一个部位会容易引起头发受损。

因此,开始时吹风机从头顶开始,一只手将头发拨弄开,一只手移动吹风机。

不要倒吹

湿头发的毛鳞片是张开的,顺着头发生长的方向吹会让毛鳞片闭合,如果倒吹会让毛鳞片张开,越吹越毛躁。

总结:头发发黄想要通过食疗的方法来改善的话是需要一定的时间的,大家千万不要连续吃了几天没看到效果就放弃了。因为食疗的方法比较安全,但是效果也相对较弱,所以不能期待短时间内就有很明显的改善哦!

2/2页
怎样正确吹干头发头发黄吃什么改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