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发护发

头发掉很厉害是怎么回事

现在年轻人压力都很大,在很快的生活节奏中,精神长期处于紧张的状态,往往会使神经功能受到紊乱,让毛细血管长期处于收缩的状态,我们的头皮从而无法获得充足的血液供应,缺乏营养的运输,从而头发会易脱落。

压力很大会引起掉发

经常熬夜,人的生长激素会缺乏,人体分泌的激素降低,导致人体的内分泌功能失去平衡,头发生长缓慢,就有可能会出现脱发的现象,因此,如果是熬夜引起的脱发问题,应该及时的补充睡眠时间。

经常熬夜会引起脱发

日常喜欢吃油腻、辛辣食物的人也会容易引起脱发问题,因为油腻的食物会使头皮的油脂分泌过多,容易滋生细菌,对毛囊会造成损害,从而引起脱发问题,而辛辣的食物会使头发变得干燥,对头发造成直接或间接的影响,所以饮食要注意清淡,避免食用过多的油腻、辛辣饮食。

当营养不良的时候,头发的营养缺失,易发生毛躁、干枯、分叉的现象,这时头发也容易发生脱落现象。及时的补充营养,使头发获得营养的供求,可以改善脱发的问题。

经常烫发染发回引起脱发

很多女性引起掉发的原因有很大一部分是因为频繁的烫发、染发,烫发、染发中使用的药膏都含有化学成分,它们对头皮的损害是非常大的,不仅容易阻塞毛囊,造成毛囊阻塞,还容易对头发造成伤害,引起头发的分叉、干枯等问题。

1/1页
脱发的原因头发掉很厉害是怎么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