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女人永远年轻的秘密在于这几点

女性总会为各种肌肤问题所困扰,不断使用保养品是常见解决肌肤问题的方式。但多数人保养肌肤是从外部开始的,关于自身内部的养护却是忽视的。身体内部保养并不是一味的运动、排毒,其实主要是一些生活习惯上的改变,需要长期的坚持才能达到一定的效果。

肌肤问题有多种,如衰老、暗黄、色斑、眼袋等,另外身体出现疾病时也会在面部表现出来。所以,女人的一张脸可看出自身的身体健康状况。只要做到以下几点,就可以达到防治疾病及美容护肤的功效,想要自己永远年轻也不是没有可能。

调节身体

女性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群体,多数疾病的产生会在面部表现出来,尤其是女性到了一定的年纪之后。女人衰老的原因分为三种,一缺气、二寒气、三肾亏。每天早上三片生姜、一杯蜂蜜水、三颗红枣,两天一瓶酸奶,平时多吃鸭血,这些方法可有效的防治衰老。

即使有相应的方法可达到延缓衰老的作用,但毕竟任何一种方法都是有禁忌。所以小编提醒大家,例假时期不能吃海带、海鲜、香蕉、西红柿。洗完澡用电吹风吹肚脐眼,也就是丹田,低血糖吹腰,月经不调吹后脑勺, 每天晚上泡热水脚,每天敲足三里。

经期禁忌

女性的生理与男性明显存在不同,当女性在生理期时,有些禁忌是必须要做的。因为生理期不但决定身体健康状况,也决定人体衰老的速度。在经期不要剧烈运动和重体力劳动、贪食生冷、吃得太咸、饮咖啡、浓茶、过量饮酒、使用活血化淤类药物、穿紧身衣裤、游泳、盆浴、捶打腰背、高声唱歌、情绪失控、贸然拔牙等。

不要生气

人都是有情绪的,但情绪也分为多种,如高兴、伤心、生气、抑郁等,不同的情绪给人体到来的影响也是不同的。经实验表明,当人体处于生气之中时,身体会产生一种物质,而该物质对健康危害很大。生气时,会刺激毛囊,引起毛囊周围的炎症,出现色斑。女人生气伤乳腺和子宫。另外,老生气会使甲状腺功能失调。

生气会造成以上的结果之外,还会带来其他的疾病。所以,想要是自身变得年轻,不生气是关键的。生气还会使大量血液涌向大脑,此时血液中含有毒素多,加速脑部衰老。女性情绪冲动时,呼吸急促,甚至过度换气,危害肺健康。

1/2页
吃什么美容养颜美容护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