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女士美容 美容常识

怎么去黑头 用牙膏消灭黑头的效果不错

鼻子上有黑头怎么办呢?怎么去黑头效果比较好呢?应该很多人都在思考这个问题。今日小编就和大家说说这些问题,去黑头的方法还是挺多的,关键是大家要找到适合自己的方法。其实我们更应该关心的是黑头是怎么形成的?

很多女孩子脸庞清秀,就是因为鼻子上有黑头,严重影响了美观。不仅不好看,还会引发很多粉刺。虽然很多人都为之心烦,其实去除它并不是什么麻烦的事情。比如用牙膏去黑头就是一个很有效的办法,而且牙膏也是我们生活中常用的东西。

除此之外,去黑头的小妙招还有很多,如小苏打去黑头、鸡蛋清去黑头等,都是既简单又省钱的去黑头方法。下面我们先来说说去黑头的一些误区,大家以后千万不要再犯了。

去黑头的误区

在了解牙膏去黑头等方法之前,我们来看看大家平时去黑头的一些误区,这些错误的方法不仅不能将黑头清除,还会损伤皮肤。如果你也是这样去黑头的,赶紧停手吧!

直接用手挤

不少女性朋友,发现自己的鼻子上有黑头了,就会手痒,想去用手挤,这是错误的想法。就算心理很不舒服,也不能直接用手去挤。因为这样做很不卫生,我们的手上细菌比较多,用手直接接触黑头,就会把细菌带入到黑头里。

用手容易将皮肤弄破,细菌就会随着伤口进入皮肤之中,很容易造成皮肤感染。除此之外,指甲在皮肤上留下的挤痕又红又肿,要经过一段时间才能消退,很不美观。

盐搓

很多人喜欢用这种方法来去黑头,即用清水将盐稀释,然后取盐水在长黑头的地方按摩一定的时间,后再用清水清洗干净。其实这种方法非常容易对皮肤造成损害,如果盐在水中没化开,带有棱角的盐很容易将皮肤划伤。

用牙刷擦剧黑头

很多人用硬毛牙刷来擦刷长有黑头的皮肤,认为这样可以将黑头刷出来,其实不然。黑头并非长在皮肤表面,而是藏于毛孔之中,这样做不仅不能将黑头去掉,还会伤害皮肤。

牙膏去黑头的方法

用牙膏来消灭黑头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方法,而且在去除黑头的同时,还能对皮肤有保养的效果。可以保持皮肤白嫩。将药膏挤出来之后,放入一些蜂蜜还有奶油,一起涂抹在鼻子上,这样黑头就很容易被消除了。还能消除粗糙、滋润皮肤的作用。

洗脸前,先把脸湿润,挤出的牙膏用双手摩匀,以食指、中指和无名指的指腹在额部、鼻翼两侧,由下而上、由里向外各轻摩50下,后用水把牙膏洗掉。

其他去黑头的小妙招

其实除了用牙膏去黑头之外,还有很多去黑头的方法,也是既有效又方便的哦!

小苏打去黑头

将小苏打倒入碗中,再在碗中加入适量的清水,将其搅拌均匀。用化妆棉蘸取小苏打水,敷在长黑头的皮肤上,敷十五分钟后,将化妆棉取下。这时候黑头基本上都被导出来了,用软毛巾轻轻擦拭有黑头的地方,就能将黑头去掉了。

1/2页
怎么去黑头去黑头的方法